当前位置:

1.77亿元真金白银“暖企”更“暖心”!长沙高新区召开政策兑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2022-03-07 16:49:05
时刻新闻
—分享—

debd198c7e93e4b1608fb28a2beedd4.marked.jpg

长沙高新区2022创建具有世界影响力高科技园区动员会暨政策兑现大会召开。

aadadd2f6d4b7a7e4ccde822015230f.marked.jpg

大会现场重奖获得各类殊荣的728家优秀企业和2个质量奖优秀个人,兑现政策资金1.77亿元。

红网时刻3月7日讯(记者 林佳妮)3月7日,长沙高新区2022创建具有世界影响力高科技园区动员会暨政策兑现大会召开,现场重奖获得各类殊荣的728家优秀企业和2个质量奖优秀个人,兑现政策资金1.77亿元。

2021年,长沙高新区企业总收入增长1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3%,全年引进重大项目76个,投资总额376亿元。在全国386个国家级开发区排位中,长沙高新区位居“2021中国先进制造业百强园区”第9位,走在全省园区前列,实现“十四五”的良好开局。

“2021年,我们风雨同舟,坚韧奋斗,洒下一滴滴辛勤的汗水,留下一行行坚实的足印,收获一串串耕耘的硕果。”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表示,2022年,长沙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到“零距离”竭诚服务企业,“零时差”落实政策措施,“零容忍”惩治损害企业利益的行为,竭力担当支持企业发展的最强后盾,与企业携手为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早日创建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高科技园区而努力奋斗。

“我已经连续12年参加长沙高新区的政策兑现大会了,可以说这个大会见证了高新区的高速发展。”梦洁家纺党委书记李军告诉记者,2021年,梦洁家纺实施战略转型,同时在电子经济方面发力,实现了新的突破。今年,公司将聚焦战略转型,瞄准高质量发展,实现公司全方位升级,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基础。

“本次大会从科技创新、人才金融、产业发展等领域兑现了政府激励政策,为企业发挥创新主体作用、吸引高端人才、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全面、有力的政策支持。”中冶长天重工总经理伍九畴表示,作为本次获评的14家领跑企业之一,中冶长天重工将坚定不移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抓住湖南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的机遇,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2/03/07/10978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