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筑牢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防火墙”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2022-03-09 18: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e2b391e5b3d36c5cd8213f3220577a2.marked.jpg

3月8日,宁乡经开区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生态环境和疫情防控工作大会。

c75dc1b09a85d46ea1cb79389b71a4e.marked.jpg

会议对宁乡经开区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管理标兵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红网时刻3月8日讯(记者 林佳妮)3月8日,宁乡经开区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生态环境和疫情防控工作大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筑牢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防火墙”,推进“五好”园区建设。

会上,园区相关负责人作了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社会治安等工作,同时对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0个安全生产先进单位、10个管理标兵和30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奖金共计64万元。

2021年,宁乡经开区牢牢守住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疫情防控的红线、底线、生命线。园区成功创建全省首批环保诚信园区,连续获评湖南省安全生产良好单位,扎实有效地做好了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确保了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同时,园区全年未发生较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可控。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表示,2022年,园区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抓好安全生产,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开拓进取、创新实干,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勇担当“强省会”战略的主力军,努力争创“五好”园区,全力护航园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2/03/08/10983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