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三小:信息技术赋能 助力“双减”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曾志芬 编辑:林佳妮 2022-03-18 22:5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3月18日讯(通讯员 曾志芬)近日,娄底三小开展“千岩竞秀 万壑争流”信息技术2.0与学科融合片段课教学竞赛。

活动在“人之初,性本善”的琅琅书声与《三轮车》的欢快歌声中拉开帷幕,全校百余名青年教师参与了活动。根据活动安排,21个教研组在规定的教学内容中选取两至三个主题进行同课异构,蹲点领导和各教研组全体成员参与听课,各组研讨后评选出两堂优质课参加学校片段教学竞赛。

活动中,老师们精心设计、各显身手,运用学到的希沃白板、实时投屏等多种新的信息技术手段,带领学生“玩转”课堂,为观摩老师们奉上了一道道精美的课堂教学“佳肴”。

据悉,本次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课程的深度融合,提升教师自身信息素养和专业发展水平,展现全校教师进取、互学的浓厚教研氛围,整个活动将持续近三周的时间。

来源:红网

作者:曾志芬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2/03/18/11024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