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铭利达在深交所上市 湖南基地将建成华中大本营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2022-04-08 10:44:36
时刻新闻
—分享—

48e8712b364b8e5766bf5a090893c3b.marked.jpg

深圳铭利达上市仪式宁乡分会场。

红网时刻新闻4月7日讯(记者 林佳妮)4月7日,深圳铭利达上市仪式宁乡分会场活动在宁乡经开区蓝月谷智能家电产业园举行。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以精密压铸、精密注塑、五金冲压、型材加工为技术基础国家的高新技术企业。

湖南铭利达项目由深圳市铭利达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铭利达在国内的第七个基地,位于蓝月谷智能家电产业园内,面积2.6万平方米,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电池包生产销售。

得益于宁乡经开区优良的营商环境,湖南铭利达从去年8月底首次接洽到签约落地仅花费2周时间。今年3月,该项目已达到60%的产能。

“今天的上市意味着铭利达将站在更高的起点上前行。”深圳铭利达市场总监张鑫介绍,湖南铭利达目前主要承担比亚迪电池底盘的生产。未来,铭利达将在长沙建立精密仪器研发机构,把这里建设成公司在华中的大本营。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2/04/07/11097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