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彼联楚天: 防疫生产双驱动 开足马力赶订单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2022-04-13 12:52:24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位于宁乡经开区的长沙彼联楚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彼联楚天),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近日,记者来到彼联楚天门口看到,等待进厂的员工们经过出示健康码、测温、消毒、登记信息等系列流程后,进入到厂区作业。

图片

“根据长沙的疫情情况,我们疫情防控小组立即采取措施,全面防疫保生产。”彼联楚天制造部兼品质部经理黄奇告诉记者,彼联楚天在防疫方面做了周密部署,与生产同时计划、准备、投入。每天在微信群对员工进行防疫知识普及,督促提高员工防疫意识,安排专车统一接送员工上下班,减少与外界接触,外来人员进入公司需先在公司办公系统“飞书”上提交申请,经公司审批审核后才能进入厂区。对于所有进厂人员,严格监测场所码、体温并要求消毒、登记信息。

彼联楚天成立于2021年12月,目前配备多台高端进口生产及检验设备,致力于高精密机械加工、钣金加工、非标自动化设计以及高端装备研发制造,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医疗、医药装备和精密工业设备等领域。今年1月18日,彼联楚天实现部分试产,之后订单量与日俱增。在抓好防疫的同时,该公司设备进厂和试生产同时推进,为了满足客户需求,已开启晚班模式。预计今年销售额可达1亿元。

“我们将把彼联楚天打造成为华中地区高精密智能制造的基地,成为华中地区智能制造的标杆。”彼联楚天工程部总监张建东告诉记者,彼联楚天将分三期进行投入,目前该公司第一期安装设备30多台,其中九成已经实现生产,预计2023年年底将投资全部落实到位,全面达产后,年销售额预计可达3亿元。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