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矿石“硬碰硬” 全球顶尖破碎设备“宁乡造”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2022-04-12 15:22:49
时刻新闻
—分享—

2ef707ccf4c5dacc9b2dfc948f03e03.marked.jpg

长沙润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生产的C20移动破碎机。

c560c40874802577fe4625ed7e13831.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联企干部每周都会上门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红网时刻新闻4月12日讯(记者 林佳妮)对于砂石行业而言,破碎设备市场用“群雄逐鹿”来形容毫不夸张。2021年,由国内企业生产的芬兰美卓移动破碎机在宁乡经开区下线,意味着中国破碎设备再次踏上了新的征程。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宁乡经开区的长沙润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一览国内首家获得破碎机国际第一品牌——芬兰美卓青睐的企业的风采。

长沙润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创立于宁乡经开区,是中国著名散料输送装备研发制造及系统集成商、业内领先的工程机械核心结构件供应商。

走进生产车间,一台C20移动破碎机展现我们面前,这是一台目前全球顶尖的破碎设备。

“我们去年开始生产这台设备,在国内是独家制造。”长沙润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中心基地总经理张秋先告诉记者,相对于传统破碎设备,C20移动破碎机的碎石效率更高,每小时可碎石150-250吨,比国内同类型机器提升效率10%,并且碎石效果更好。

“满产能的情况下我们一个月可制造C20移动破碎机20台。”张秋先介绍,预计今年可售出该型号设备50台左右。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园区对我们的帮助。”润达智能常务副总经理彭飞介绍,虽然今年以来工程机械行业整体形势不太乐观,润达智能的发展也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虽然前些日子疫情形势严峻,物流管控较严,但我们公司每天开往全国各地的物流车辆也没有受到影响。”彭飞说,疫情期间,园区安排专人24小时处理物流报备信息,保证了公司产品按时送达。

“从企业入驻园区开始,我们便采取‘多对一’的服务模式,专人专班跟踪服务。”宁乡经开区联企干部戴旭介绍,平时园区联企干部每周都会上门了解企业需求,及时帮助企业解决手续办理、用工、土地、交通等方面问题,尽一切力量为园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自3月以来,宁乡经开区抽调87名干部组成23支疫情防控工作组,对园区范围内478家企业、26个在建项目工地、10个房地产项目等地共计约4万余人形成疫情防控网,保障企业正常生产。

得益于宁乡经开区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多的园区企业茁壮成长,并形成巨大的磁力效应,不断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投资落户,迸发出强劲的发展新动能。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2/04/12/11111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