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0余名工人奋战一线抢进度 美妆谷项目将于4月底交付使用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2022-04-18 08:5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妆谷项目是宁乡经开区抢抓粤港澳大湾区美妆产业和妇孕婴童产业转移契机,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的片区开发项目,为确保项目早投竣工、早投产,工人们奋战在施工一线,赶工期、抢进度,在做好疫情防控并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力争项目在4月底交付使用。

图片

图为美妆谷项目航拍图。李帅 摄

4月7日,美妆谷项目建设现场一片火热,400余名工人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正争分夺秒奋战,进行室外装修和景观施工。

据了解,美妆谷项目规划面积5200亩,集单独购地区、标准厂房区、人才公寓、研发大楼、展示中心等综合功能配套区于一体。项目一期总用地440亩,总建筑面积25.3万平方米,由7栋钢结构厂房、4栋多层厂房、3栋仓储厂房、2栋宿舍和1栋综合楼组成,其中部分厂房将根据企业的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

“现在项目已经进入后期收尾阶段,本月已完成南北片区的主体验收工程,现在仅剩下后期二次装修和一些绿化的扫尾工程。”美妆谷项目负责人向武告诉记者,年初以来,为了在防疫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建设能够快速推进,该项目通过主控人员,有效组织现有人员进行后期收尾,尽量少引入新的外地人员进行施工;考虑到物资价格上涨的情况,提前进行预备,将资金引入到位,保证项目的正常建设。同时,将剩余的工程和后期企业引入后提出的改造,反复开会研讨、制定计划,为后续企业入驻提供了更有利条件,预计项目可在4月底交付使用。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