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召开贯彻实施强省会战略、全面推进“五好园区”建设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2022-05-17 10:16:16
时刻新闻
—分享—

f42001fd6e288ff3efdd7af0236f9d9.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召开贯彻实施强省会战略、全面推进“五好园区”建设大会。

红网时刻新闻5月17日讯(记者 林佳妮)5月16日,宁乡经开区召开贯彻实施强省会战略、全面推进“五好园区”建设大会,动员园区上下凝心聚力、创新实干,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加快推进“五好园区”建设,奋力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下发了《关于2021年度部门和个人绩效考核结果的通报》《关于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的行动方案(2022-2026年)》,并就宁乡经开区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行动方案进行了工作部署。

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动宁乡经开区在强省会战略中充分体现园区担当、作出园区贡献,宁乡经开区制定了《关于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的行动方案(2022—2026年)》,明确了荣誉品牌、经济实力、科技创新、区域贡献等四个方向的目标任务,大力推进制造强区、创新引领、开放融通、要素保障、绿色低碳等五大专项行动,强化蓝月谷智能家电产业小镇、美妆谷、经建投公司、政务服务中心等平台支撑。

“在省工信厅公布了2022年新培育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拟定名单上,宁乡经开区有14家企业上榜。”宁乡经开区产业发展局(安全生产监管局)副局长徐洋介绍,下一步,园区将继续鼓励企业加大技术创新、研发投入力度,力争到2026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达到80家,其中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7家以上。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表示,园区上下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实施“强省会”战略的共识,同时抬高发展坐标、树牢实干导向、强化作风保障,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跨越赶超,在攻坚克难中开创新局,努力将“强省会”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2/05/17/11279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