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求职者,宁乡经开区职等您回家 100家企业在云端期待与“宁”邂逅

来源:红网 作者:田喻芹 编辑:林佳妮 2022-05-17 17:2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17日讯(通讯员 田喻芹)近日,“蓝月谷·云端送岗职等你回家”宁乡经开区2022年线上专项招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活动由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湖南高歌行企业管理公司承办,已于2022年5月7日在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上线招聘专区,为园区近100家知名企业,面向全国广招“千里马”,为期一个月。

据统计,本次参会企业约100余家,主要以园区智能家电、绿色食品、新材料、美妆等优势产业为主。提供销售、机电一体化、电气、数控、物流、财务、审计、模具设计等专业,需要人才3000余人。

值得注意的是,为适应国内疫情不稳定的新形势,本次活动将于2022年5月19日19点进行云端视频宣讲,本次云端宣讲是宁乡经开区首次携“团”参加。

本次云端宣讲会将采用“企业展示+岗位展现+互动问导+穿插宣讲”的形式,届时宁乡经开区将专项介绍引才政策,并邀请园区重点企业楚天科技、中伟新能源、格力暖通、欧标化妆品、雅城新材料、松井股份6家企业代表走进直播间与广大求职者线上直播交流。

广大求职者可扫描以下二维码观看直播:

图片1.png

也可扫描如下二维码查看具体招聘岗位:

图片2.png

宁乡经开区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对于来到宁乡经开区工作的人才,也将按照人才引进政策,给予相应的奖励措施和福利支持。欢迎广大求职者来宁乡,共建共享全国一流园区。

本次活动也将通过宁乡经开区官方“蓝月谷”微信公众号、湖南高歌行公司微信公众号、湖南人才网、红网及相关高校进行宣传,在后疫情时代,为广大求职者打通企业与求职者专线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田喻芹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2/05/17/11280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