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颜值经济”加码!冰溪生物总部及新生产基地签约落户望城经开区

来源:望城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2022-05-30 08:38:1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7日下午,冰溪生物总部及新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望城经开区举行,为园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图片

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以仁,党工委副书记佘浩宇,湖南冰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乾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望城经开区与冰溪生物签订总部及新生产基地建设合作框架协议。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主要建设冰溪生物生产及科研总部基地,包括建设一条年产化妆品1000吨的湖南省行业技术领先的智能化生产线、建设一条创面敷料生产线和一条激光设备医疗器械生产线、医院制剂生产线、研发技术中心、冰溪总部办公大楼等。项目全面投产后,五年内预计年产值5.5亿元、年税收1亿元。

图片

湖南冰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妆护肤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抢抓“颜值经济”发展机遇,产品定位精细化,在皮肤学领域外用药、敏感肌护肤品等行业领域享有盛誉,2021年与中南大学共同研发的关于免疫相关性皮肤病诊治新技术研发及推广应用的研究项目获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冰溪生物选择在园区增资扩产,既是对望城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园区营商环境的充分信任,深度合作来之不易,必将为园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发展动能。”周剀表示,园区将继续以最大的诚意、最优质的服务、最强力的保障,做好项目服务工作,践行“四到”服务理念,全面加强沟通协调,统筹做好各项要素保障,高效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花、早结果。

“项目的签约落地,让企业与园区进一步增进了情谊,携手谋划发展。”王乾表示,企业将以此次项目签约为新的起点,加快投资力度,加大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达效,为望城经济社会发展、园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望城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