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粽”情端午 长沙高新区麓泉社区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史文涯 编辑:林佳妮 2022-05-31 15:59:26
时刻新闻
—分享—

cd666ce015565d9bffeb3e9cc58ce2e.marked.jpg

长沙高新区麓泉社区开展“棕叶飘香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新闻5月31日讯(通讯员 史文涯)5月31日,长沙高新区麓泉社区开展“棕叶飘香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社区党总支书记代立宪组织全体党员、三长人员、居民代表观看了电信诈骗、禁毒等相关视频,筑牢居民安全意识,树立反电诈和禁毒防范意识。

“现在,要考验大家的记忆力了。”影片结束后,社区举办了抢答赛的互动模式,通过有“礼”答题,加深与会人员对住建领域安全风险防范、电信诈骗和禁毒等相关知识的了解,增强防范意识,守护一方平安。

“端午节快要到了,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来提高居民防范意识,同时弘扬传统文化,唤起了社区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体现了邻里互助、相亲相爱的团结氛围。”代立宪说道。只见,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洗米、拌馅,选叶一气呵成,米粽飘香,将端午节安康祝福包入甜甜的粽子里。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居民感慨道:“感谢社区给予的节日前的关怀,同时希望能够一如既往的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构建和谐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史文涯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2/05/31/11332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