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严从实 游志华到双马街道督导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林佳妮 2022-06-13 09:16:4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1日下午,湘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游志华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双马街道督导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先后到法华、云和等村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游志华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

图片

区党工委书记游志华在双马街道督导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每到一处,游志华都认真检查房屋隐患排查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各村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进度、整治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要求街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实工作作风,科学调度、增配人手,实行“挂图作战”,准确摸清经营性自建房和非经营性自建房“底数”,按时间节点加快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度,确保该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截至目前,双马街道录入系统的已排查房屋250栋、未用作经营自建房195栋、用作经营自建房55栋。下阶段,该街道将持续推进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深做细群众的政策宣传解释,广泛动员群众自查自纠,对排查出的隐患做到边查边改、分级分类整治、闭环销号,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存量”、杜绝“增量”,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