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秀越开心 | 湘潭高新区“星合世家杯”第五届职工气排球赛圆满举行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林佳妮 2022-06-13 09:18:39
时刻新闻
—分享—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增强园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6月11日,湘潭高新区月秀越开心“星合世家杯”第五届职工气排球赛在东八区体育工厂举行。高新区总工会主席李奇宣布活动开幕。

本次比赛共有20支参赛队伍,采取男女混合赛制。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奋力相拼,积极应战。发球、接球、传球、跑动、扣杀……每一个细节都展现出运动员的精湛球技。场上队员们默契配合,场下啦啦队加油助威,整个赛场气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现场。

比赛结果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湘潭建工集团、大唐发电、哈电风能有限公司、迅达厨电、湖南胜利湘钢钢管有限公司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四、五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获奖队伍。

此次气排球比赛展现了运动员们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竞技水平,诠释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激情和健身热情,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让全区职工把精诚团结、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更好地推动高新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