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 | 安全重于泰山!湘潭高新区开展培训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林佳妮 2022-06-13 09: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按照《湘潭高新区安委会关于开展2022年全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10日,湘潭高新区应急管理局举办了一期“新安法”宣贯暨“双预防”机制建设培训班。全区工贸八大行业、危化、医药等重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共110余人参加。

图片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邀请了融城安全技术公司董事长、国家二级注册安全评价师马力进行授课。马力以新《安全生产法》和《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为主要内容,从当前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安全管理人员职责有哪些、如何有效履行职责、企业如何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预防”机制等方面,与培训人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活动现场还组织观看了事故警示教育片。

图片

马力授课现场。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在此次安全生产培训中受益匪浅,大家都对安全生产工作有了更系统、更全面的认识,以后会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坚决杜绝事故的发生。

当前,正值“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之际,区应急局负责人就企业如何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工作建议。

下一步,湘潭高新区将开展“安全咨询日”、应急演练等线上线下活动,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安全意识,大力构筑坚固的安全生产防线,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安全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