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源头 排隐患 康师傅长沙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全力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继兰 王欣 编辑:王婷婷 2022-06-16 09:31: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园区1.png

康师傅长沙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以“抓源头、排隐患、保食安”为主题的食品安全月活动。

红网时刻新闻6月15日讯(通讯员 李继兰 王欣)“我们要把食品安全的每一个细节落实到实处,为广大消费者制造更多营养、美味、安全、健康的产品!”近日,为强化食品安全意识,提升食品生产质量,康师傅长沙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在宁乡市、宁乡经开区市监部门的指导下,正式启动以“抓源头、排隐患、保食安”为主题的食品安全月活动。

据了解,今年是康师傅控股集团第9年连续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为了做好此次活动,康师傅长沙顶益食品有限公司专门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专班,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全力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在公司内部组织了食品安全专题培训,开展了隐患大排查、卫生大清扫和标兵大评选,动员组织供应链厂商参与食品安全月活动,增强上下游食品安全管控,切实降低风险系数。同时,还积极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进社区等宣讲活动,携手长沙洽洽食品有限公司等园区食品企业共同分享和探讨食品安全全流程管控机制。

康师傅长沙顶益食品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建成投产,主要生产康师傅系列方便面,共有6条生产线,设计年产量5160万箱,配置了自动仓储立体库和独立中央实验室,能全方位保证食品安全。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公司将坚守诚信经营、永续经营的理念,不断优化升级食品安全风险预防机制,实施食品安全的全方位、全流程、全天候控制,确保产品质量与安全,让广大消费者放心购买、安心消费。

来源:红网

作者:李继兰 王欣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2/06/15/11392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