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 | 乡企对接稳就业!湘潭高新区这场招聘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林佳妮 2022-06-17 08:16: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湘潭市招工二十条”相关举措及“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相关要求,湘潭高新区充分调研企业用工需求,并与湘潭县排头乡进行有效对接。

图片

招聘活动现场。

6月14日,湘潭高新区组织屹丰汽车、金杯电工电磁线等6家企业前往湘潭县排头乡隐山集市开展 ”纾困增效”专场招聘会暨乡企对接系列专项活动。本次活动提供空岗数量241个,职位数量103个,参会求职者120人,达成求职意向21人。

图片

招聘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有效促进了企业与乡镇对接,利用乡村集市活动收集就业意向信息后与湘潭高新区企业进行岗位匹配,力争形成长期劳务合作关系,切实解决了企业用工难题,拓展了湘潭县乡镇就业意向人员就业渠道。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