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 | 集中宣传咨询 湘潭高新区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林佳妮 2022-06-17 08:19:0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湘潭高新区安委办组织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在万达广场前坪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旨在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唱响人人“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旋律,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设置了安全知识宣传咨询台,由业务骨干对群众开展面对面答疑解惑,向市民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和普法手册,宣传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等,并精心准备了各类展板,包括安全常识、安全技术、安全法规、应急救援、防灾减灾、消防安全、自然灾害、职业卫生健康等方面的内容。

图片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发动宣传人员200余人,共设立咨询台12个,宣传展板26块,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切实增强了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