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交警大队“送证下乡” 村民在家门口考摩托车驾驶证

来源:红网 作者:柯鸣 程刚 编辑:林佳妮 2022-06-20 16: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1、6月18日,高新交警送证、送考下乡,来到白马街道廖家坪村。通讯员 供图.marked.jpg

6月18日,长沙高新区交警送证、送考下乡,来到白马街道廖家坪村。通讯员 供图

红网时刻新闻6月20日讯(通讯员 柯鸣 程刚)“服务真周到,能在家门口考试就已经很高兴了,没想到驾驶证出来还亲自给我们送上门来了!”刚拿到摩托车驾驶证的村民们高兴地谈论着。6月18日下午,长沙高新区交警大队联合驾管科、长沙市城西车管分所、驾校来到白马街道廖家坪村对涉摩人员进行宣教摸排,提供摩托车未考证人员送考送牌下乡服务,切实解决农村地区群众摩托车驾驶证考试远、考证难等问题。

活动现场,长沙高新区交警向群众告知今后“送证下乡”活动的时间、地点,鼓励群众积极参加,对摩托车驾考、年检、报废所需材料及注意事项作详细说明,并给参加摩托车驾考的考生上一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课,通过以案说法,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对道路交通安全法律知识进行普及,通过宣传视频对参加考试的学员讲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和无证驾驶、报废车上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农村群众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切实营造文明出行良好氛围。

据悉,长沙高新区将把“流动车管所”及“送证下乡”上门服务活动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根据实际情况定期深入辖区各乡镇开展便民服务,切实将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从源头解决,减少了群众办证费用,缩短了办证周期,真正做到为民所想,为群众省钱、省时、省心,进一步提升人民的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柯鸣 程刚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2/06/20/11408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