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百名干部联百企 纾困解难促发展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2022-06-23 08:45:0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2日,宁乡经开区召开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广泛动员园区干部为企业纾困解难,为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长沙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逸,宁乡经开区领导黄瑶、洪健、郑旗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宣读了《宁乡经开区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方案》,重点强调了工作纪律,并就如何落实行动方案进行安排部署。同时还进行了政策业务培训。根据方案安排,从今年6月至12月底,宁乡经开区组织安排100余名干部与300余家企业建立日常联系,上门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聚焦企业发展诉求,帮助企业应享快享、应享尽享有关政策,梳理企业问题清单,切实、精准、有效地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并为企业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让企业真正感受到来自园区的温度。

图片

会议指出,各联企干部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长效机制,把帮扶工作作为园区一项中心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让惠企政策的含金量变成企业的“真金白银”。要统筹协调、紧密配合、形成合力,深入挖掘和推介好的经验做法,每天及时将行动进展、问题解决、政策落实、工作亮点等情况上报,坚决不允许给企业添乱添堵,通过稳企业推动实现稳就业、稳经济、稳大局目标。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