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厚植“工匠精神” 激发创新活力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2022-07-19 10:26:5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5日,宁乡经开区第八届“技能蓝月谷技工节”暨长沙市2022 年“十行状元、百优工匠“竞赛选拔赛开幕式举行,接下来来自园区37家企业的180名选手将参与多个项目的“比试”。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黄瑶出席活动。

图片

据悉,“技能蓝月谷技工节”旨在为产业技能人才提供公平竞争的机会,搭建展露才华的舞台。该项活动持续了八年,其特色、成效、影响力逐年递增。今年,园区在集中组织焊工、钳工、电工和财务比赛的基础上,还加入了企业自主技能比武和企业承接行业技能比武,选拔选手参加上级比赛等赛事,推动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重实效的劳动竞赛新格局,弘扬专注、执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进一步在广大企业职工中掀起学技术、钻业务的新高潮,营造崇尚技能、爱岗敬业的良好风气,助力“五好”园区建设。

图片

图片

图片

启动仪式上,黄瑶指出,要锻造好技工节品牌,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要赛出风采比出干劲,将干劲融入到工作中,用专业敬业创造一流。要以劳动竞赛为抓手,激发职工劳动热情,释放职工创新潜能,全力为园区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凝聚合力。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