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青少年第六届无人机大赛湖南选拨赛长沙举行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符嘉宝 吴静宜 编辑:邵佳丽 2022-07-22 09:33:46
时刻新闻
—分享—

222.marked.png

7月20日—21日,全国青少年第六届无人机大赛湖南选拔赛在长沙自贸临空区举行。

111.marked.png

来自全省的青少年无人机爱好者在个人飞行赛等8个赛项展开激烈角逐。

红网时刻新闻7月22日讯(通讯员 符嘉宝 吴静宜)7月20日—21日,全国青少年第六届无人机大赛湖南选拔赛在长沙自贸临空区举行,来自全省的青少年无人机爱好者展开激烈角逐,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集竞技性、观赏性与专业性为一体的无人机科技盛宴。

本次大赛由中国航空学会指导,湖南省航空学会、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长沙航空科技体验中心承办,长沙小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共设个人飞行赛、物流搬动赛、团体赛、空中格斗赛、空中射击赛、蜂群舞蹈编程赛、编程挑战赛、紧急迫降赛等8个赛项,推选优秀选手代表湖南参加全国总决赛。

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由中国航空学会主办,是青少年无人机领域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公正性以及影响力的全国性比赛。大赛旨在提升青少年的动手动脑能力,激发青少年探索航空未来的创造力与想象力,从而引导广大青少年实现中国梦·航空梦。

中国航空学会科普部二级调研员聂荣、湖南省航空学会秘书长袁巍、副秘书长郭蜀安、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湖南联络部秘书长苏心灵参加开幕式。湖南教育系统人员、企业家代表、裁判组成员、各区域参赛代表队、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等近300余人全程参加赛事。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符嘉宝 吴静宜

编辑:邵佳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