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集团深入基层一线“送清凉”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2-08-03 15:37: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夏季防暑降温及安全施工工作部署,湘潭高新集团按照“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要求,切实保障广大一线员工的安全和健康,听取员工心声,8月2日,高新集团党委和工会深入基层一线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湘潭高新集团为环卫工人送去防暑物资。

按照防暑降温工作要求,高新集团集中采购了一批清凉药品、凉茶等防暑降温物品,由公司党委相关负责人带队先后对市二大桥匝道、市政维修施工、环卫作业、高科物业项目现场进行了走访慰问,把防暑降温物品发放到坚守在一线的员工手中,并与员工亲切交谈,向他们传达了高新集团党委和工会的关心与问候。每到一处,高新集团党委相关负责人都要仔细检查基层一线员工劳动防护用品、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深入了解员工生活、工作情况。

高新集团为湘潭二大桥匝道的建设员工送去防暑物资。

在慰问现场,高新集团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家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把夏季防暑降温和施工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各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做好广大员工思想政治工作,稳定员工队伍;基层工会组织要及时了解员工诉求,为公司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各基层单位要尽最大努力做好防暑降温的后勤保障工作,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公司员工、项目施工单位员工以及环卫工作人员提供更多的生活便利和实惠,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