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压实责任 争先创优!游志华到双马街道调研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2-08-11 10:25: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高新.jpg

座谈会现场。

8月10日上午,湘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游志华带队到双马街道调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谭何龙,区工管委办公室、组织工作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首先,游志华一行来到农民街,实地走访调研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双马街道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街道在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信访维稳、农业农村、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人事管理、社会治理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游志华强调,要振奋精神、争先创优,双马街道班子成员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充满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在各个方面争先创优。要集中力量、奋力攻坚,发扬“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稳定、促进社会经济健康和谐、抓好上级部署工作落实等方面的工作。要科学谋划、讲究方法,目前工作任务重、人员少,要着力打破传统思维模式,用新招实招硬招解决问题。要压实责任、做实做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逐级压实责任链条,落实落细工作职责。要夯实基础、依靠群众,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主动维护群众利益,多为群众办实事。要强化领导、统一协作,班子成员要在街道党工委的统一领导下,团结协作,努力推进双马街道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