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湘潭高新集团全力以赴办好民生实事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2-08-12 14:27: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高新1.jpg

二大桥匝道项目建设现场。

民生板块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是补足发展短板的实际举措,是改善民生的切入点。把民生实事项目办成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民心工程,能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今年以来,湘潭高新集团党委始终把推进民生工程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努力打造功能完善、布局合理、特色明显、环境优美的宜居城市。

为推进民生板块重点项目建设,高新集团党委采取多项举措分工合作,确保项目如期完成。一是加强与区直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紧盯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和联系服务,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二是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靠前指挥,及时解决项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项目施工单位精心组织施工,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采取增加班组、作业面等方式,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力争二大桥匝道项目于明年一季度完工。

在高新集团的大力推动下,目前,二大桥匝道项目正在进行西向第二联第一跨底板砼的麻袋覆盖保湿养护、混凝土顶板浇筑以及顶板面层、防撞墙、人行道钢筋绑扎、预埋、焊接,预应力预埋作业已经完成,钢筋完成项目验收。第三跨正在进行底板模板、腹板、翼板铺设,东向第二联第一跨底板钢筋焊接及腹板钢筋绑扎,第二跨腹板、翼板支模已完成。第四跨架体搭设已经完成30%。同时,邻里中心项目已完成项目招标采购挂网以及施工进场前准备工作。

高新集团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高新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民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心全意办好群众最关注、最直接、最现实的身边事,通过一个个民生实事项目的有效推进,不断提高群众生活水平。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