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产业开发区:解园区企业子女入学难 让人才暖心扎根

来源:红网 作者:田妲 编辑:林佳妮 2022-09-06 09:49:48
时刻新闻
—分享—

企业服务中心上门为双沐中药送政策.marked.png

龙山产业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上门为双沐中药送政策。

红网时刻新闻9月6日讯(通讯员 田妲)“孩子已被第一芙蓉学校录取,心中的大石头终于可以放下,能安心在龙山工作了,非常感谢你们对孩子的帮助!”近日,齐鑫汽车拆解有限公司外来高管肖安明拿着城区学校转插学生通知单,感谢连连。

半个月前,龙山产业开发区联系干部得知企业外来高管的“焦虑”,立即前往县教体局和相关学校进行沟通联系,协调开辟了“绿色”入学通道。

解决外来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转学入学问题正是龙山产业开发区着力优化为企服务、完善企业员工生活配套的一个缩影。

“企业事就是自己事”。龙山产业开发区始终以市场主体期待和需求为导向,树立“侬(龙)事浓情办”工作理念,坚守“四到”服务原则,利用“三联”联企制度、主动对接、精准服务,构建“龙山园区企业守护者”全生命周期跟踪和服务体系。

5月以来,园区协同“企业之友”“企业接待日”政商面对面交流,共受理办结涉企事项77件;利用企业服务中心切实“帮代办”解决涉企难题20余项;结合“万名干部联万企”活动上门走访企业300余次。多措并举,切实及时地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

当好企业的“娘家人”,做好“贴心人”服务。让企业放心在龙山投资扎根,悉心为企业排忧解难,增强市场主体信心做强做大,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让园区成为投资的热土兴业的沃土,促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田妲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2/09/06/11789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