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卢韬 邬燕 编辑:黄瑞婷 2022-09-09 16:01: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09154403_副本.jpg

9月8日,娄底经开区举行第38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红网时刻新闻9月9日讯(通讯员 卢韬 邬燕)百年大计,教育为本。9月8日,娄底经开区举行第38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全面总结全区教育工作,表彰奖励优秀个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全力推动园区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实现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区党工委副书记朱石牛出席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佩辉主持大会。

朱石牛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受表彰的12名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娄底经开区始终将教育工作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定位,秉持“对教育工作再重视都不算过,对教育投入再多都不含糊”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持续加大财政投入,着力夯实教育基础,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取得显著成效。9月1日如期建成开学的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春华学校,就是举全区之力保障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打造品牌教育的最好例证,也标志着经开区在加速教育强区的征程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朱石牛同时寄语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提升站位,在对标先贤中强化办好教育的使命感,把教育作为最重大的民生工程来抓,作为建设“五好”园区最重要的保障来抓。要瞄准定位,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持续优化教师队伍,凝聚教育发展合力,推动“教育强区”开花结果。要牢记使命,把师德作为从师第一课、终身必修课,在平凡的岗位上苦干实干、敬业奉献,谱写精彩人生,开创“教育强区”新局面。

大会表彰了优秀校长、教书育人楷模、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唐启明、李伟、黄赛玲、向松梅等4名优秀教师代表在会上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卢韬 邬燕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2/09/09/11812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