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陈荣走访调研湘潭飓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彭舒 编辑:王婷婷 2022-09-14 14:29:2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2日下午,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荣带队到湘潭飓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和意见,为企业排忧解难。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左炎辉,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现场。

湘潭飓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供应链公司,其大量使用了移动互联网技术及信息技术,专注生鲜冷链食品供应链运营。公司基于华中华南云仓体系打造,占地面积20000余平,储藏冻库8000余平。

座谈会上,湘潭飓速供应链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目前运营管理、未来发展等情况,并提出了在场地扩充、平台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陈荣认真倾听企业诉求,详细记录,并与参会部门、企业负责人积极研讨,分析“堵点”所在,提出解决措施。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荣讲话。

陈荣指出,企业要理清思路科学谋划,做好顶层设计和长远规划,建议将企业打造成全国食品供应链、运营平台大数据、产业园区物业管理、综合金融服务的服务商,以湘潭低碳物流基地为大本营构建全国网络,以食品加工产业园为重点保证供应链稳定,以资本为纽带打造完整供应链条;要重点紧盯预制菜主业稳步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要积极与金融机构对接,引入资本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资金保障;要加强企业管理,完善运营模式,进一步在生产、供应、分拣、包装、冷藏、配送等方面进行流程优化以保障食品安全,进一步在高效快捷方面下功夫以满足客户需求,进一步加强企业端和个人用户端的融合,运用大数据赋能营销数字化。区直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解决企业难题,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彭舒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