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六十载 超越三十载 旺旺集团旺旗传递湖南总厂授旗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彭竞兰 编辑:王婷婷 2022-09-20 17:10:16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旺旺集团旺旗传递湖南总厂授旗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20日讯(记者 彭竞兰)9月20日上午,旺旺集团旺旗传递湖南总厂授旗仪式在长沙望城经开区举行。活动以“传承60 超越30 再启航”为核心,旨在回顾旺旺在湘奋斗历程,传承企业精神,为续接发展汲取奋进力量。

望城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孔令强,区委副书记戴水文,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旺旺集团副主席廖清圳等出席仪式。

1992年,旺旺集团在大陆第一家工厂落户望城,此后陆续在全国设立了31个生产基地。30年来,旺旺集团持续在湖南望城扩厂增资,扩大产业集聚,开启智能制造升级的新征程。目前,湖南旺旺已累计完成产值超过300亿元。

周剀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旺旺集团为望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期待未来继续与旺旺集团保持紧密互动,在产业布局、产能建设、科技创新、研发投入等方面开展深度协作,同时,园区将一如既往践行“四到”服务理念,全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更优营商环境。

廖清圳认为,望城是旺旺集团的第二故乡,也是湖南旺旺的希望之家。本次旺旗传递,意在将旺旺精神的接力棒,由老一辈传递给新一辈奋斗者。旺旺集团将与望城携手并进,再创第二个三十年的辉煌。

据活动举办方介绍,今年是旺旺集团成立60周年,旺旺湖南总厂建立30周年,本次旺旗传递在海峡两岸进行,旺旺集团全国31个生产基地参与本次传递。

来源:红网

作者:彭竞兰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2/09/20/11850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