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贺波调研湘潭高新区产业发展并督查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2-09-21 10:33:1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贺波率队调研湘潭高新区产业发展并督查燃气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安全生产一丝一毫不能放松,一时一刻不能懈怠,要坚持安全第一抓发展,安全第一抓效益,筑牢安全防护网,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市领导吴志雄、陈爱民,市政府秘书长蒋文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荣参加。

胡贺波一行在湘潭飓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调研。

走进湘潭飓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胡贺波深入了解企业运作模式、安全生产、市场优势、发展规划等情况。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生鲜冷冻产品提供全方位“储存—分拣—包装—配送”一条龙服务的企业,与近百家企业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今年日处理订单可达10万单。胡贺波鼓励企业继续扎根湘潭、深耕湘潭,立足长远、谋篇布局,全力打造面向C端的食品冷链物流集散地,引进更多上下游企业,形成从生产到销售再到配送的全产业链。要求相关部门主动靠前服务,全力做好用地等要素保障,全力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优质服务。

在湖南时变通讯科技有限公司,胡贺波就创新发展、市场拓展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研究推动企业上市等工作,希望企业勇于创新、规范运作,强化产业、资本深度融合,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加快上市步伐。要求各相关部门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各类政策资源,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设施设备是否正常?安全管理是否到位?车辆运输是否安全?……”在湘潭市家佳旺燃气有限公司,胡贺波详细询问了解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情况。他再三叮嘱,企业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强化规范管理及制度建设,形成燃气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要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自查和隐患排查,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及生产技能培训,增强全员风险防范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筑牢企业安全生产屏障。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形成燃气配送—充装—运输—入户的安全管理闭环,做到无死角、无漏洞,确保万无一失,坚决防范遏制燃气事故发生,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