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召开会议,积极推进清理盘活“三资”工作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2-09-23 10:06:5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0日,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谭何龙主持召开全区推进清理盘活“三资”工作专题会议,区工管委办公室、财政局、建设局、产业局、创业中心、国资中心、优居中心、高新集团、双马街道、板塘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全市推进清理盘活“三资”工作会议精神,各相关单位就本单位土地、房屋、债权和股权等资产清查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对每一宗资产的处置方式进行了研究。

谭何龙指出,清理盘活“三资”工作是稳增长、防风险、保民生的重要举措,全区各单位要工作责任再上肩,创新盘活方式,按一物一册列出任务书和时间表,严格考核督促,一周一调度、一月一通报,全力盘活国有资产资源。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