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召开2022年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2-09-23 10:10:3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2日上午,湘潭高新区召开2022年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推动稳增长各项举措落地落实,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湘潭高新区在家工管委班子成员、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区直相关部门对1—8月经济运行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财税运行情况以及三季度主要指标预判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提出建议。区领导谭何龙、王迎旭、陈星辉、左炎辉、冯德清、楚铁钢围绕如何补齐当前工作中的短板弱项,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党工委书记游志华讲话。

湘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游志华对各项指标运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三季度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全年任务目标的关键期,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迎难而上,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好既定的目标任务。

他强调,要坚定信心、争先创优,主要经济指标方面要超过全市平均水平,五好园区创建、省级园区排名等方面要保持前列;要抓住重点、全面推进,科学谋划、精准策划,要认真围绕重点工作任务,科学制定任务清单,做到目标明确、措施精准、工作有力,切实把规划落实到项目和各项经济指标上;要下沉基层、强化服务,要全面了解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切实研究解决办法,推动企业增产增效;要集中力量,全力以赴,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要压实责任,严肃作风,各级各部门要扛起重担,推动工作落实,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实、做深、做到位。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荣讲话。

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荣要求,要重视差距、奋起直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紧盯目标、科学调度,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责任人要将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压实责任,加强调度协调和研究;要狠抓增量、强化支撑,重点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转型升级、成果转化、金融服务、房产复苏、产业融合、企业上市等工作;要守住底线、稳住大局,确保安全生产不发生事故、债务化解不出现暴雷、信访维稳不引发风险;要打造亮点、争先创优,各部门要梳理好明确争优的项目,加强包装策划总结,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并争取支持。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