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合作共赢 陈荣带队赴广州开展湘潭高新区粤港澳大湾区产业招商推介会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2-09-26 10:13:5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3日下午,湘潭高新区粤港澳大湾区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广州湖天宾馆会议中心举行,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17位上市公司企业代表及26家龙头企业负责人与湘潭高新区招商代表团汇聚一堂,共叙乡情、共商合作、共谋发展。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荣致欢迎辞,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谢一湘主持会议,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左炎辉作招商推介。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区域协作工作处处长谭文彪、广州市工商联处处长潭铁,高新区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中,与会企业家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主营业务以及未来发展计划,表达了与湘潭高新区合作的意愿,并对湘潭高新区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鹏凯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彬表示,湘潭高新区发展优势和潜力巨大,是一片发展的热土,将加强与高新区的对接,近期会组织人员到高新区考察洽谈,加强项目沟通对接,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荣致欢迎辞。

陈荣表示,今天的推介会是湘潭高新区与各位企业家结缘的开始,希望我们常来常往、越走越亲,进一步深化交流、增进友谊;盼望我们携手合作、布局产业,进一步推动发展,共赢多赢;渴望我们共立潮头、中流击水,进一步因创而新,引领未来;祈望我们融合发展、同频共振,进一步共建共享,共荣共生。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左炎辉作招商推介。

左炎辉在推介中表示,湘潭高新区具有特色鲜明的产业体系,完备多维的创新平台,便捷高效的贴心服务,宜居宜业的区域价值。希望企业家们多来湘潭高新区走一走、看一看,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