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志雄督导湘潭高新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2-09-30 11:55:4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9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志雄带队到湘潭高新区督导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并主持召开湘潭高新区工作情况汇报会。市政协副主席、产业集团总经理杨锋,高新区领导游志华、谭何龙、左炎辉参加汇报会。

今年以来,湘潭高新区重点围绕打好低效用地清理、亩均税收提升、征拆资金筹措、债务风险化解、遗留问题处置五大攻坚战发力,社会大局稳定,风险总体可控,其中,安全生产领域1至9月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经营性事故和非生产经营性事故。

会上,高新区汇报了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市委政法委、市卫健委分别就当天暗访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吴志雄要求,在安全生产方面,湘潭高新区要紧盯主体责任不落实问题、隐患排查整改不到位、宣传引导不扎实“三个问题”;在信访维稳方面,要紧盯重复信访、问题楼房、改制企业和非法集资“三个群体”;在疫情防控方面,要紧盯从严管控源头、从严压实基层组织责任,以及常态化预防要到位“三个环节”。坚决做到“四个不发生”,即不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不发生群体性信访和极端事件、不发生疫情防控意外事件、不发生负面舆情事件,全力打赢特护期特别攻坚战。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