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逢盛世 奋进正当时 宁乡经开区热议二十大青年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2022-10-22 18:23:24
时刻新闻
—分享—

fa1300f16f7412910977fdc60d16bb2.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热议二十大青年座谈会。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2日讯(记者 林佳妮)10月21日,宁乡经开区热议二十大青年座谈会召开,管委会青年干部及园区各企业青年代表同聚一堂,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青年干部职工力量,激发奋勇担当的精神。

座谈会上,园区青年干部职工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谈感悟、谈工作、谈收获、谈青年责任、谈初心使命、谈不懈奋斗,大家畅所欲言,分享感悟,畅谈人生,励志用青春向祖国献礼。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身在国家级开发区这样一个既能竭诚奉献利国利民,又能干事创业实现自我价值的发展大舞台,我将始终葆有‘五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奉献青春力量。”宁乡经开区办公室黄亮说。

来自中伟新能源的青年代表朱亮表示,中伟新能源现在正在进入另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海外市场的开拓与海外蓝图的绘制更加需要青年的努力付出。年轻当燃,他将与伙伴们不断挑战不可能。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黄瑶表示,青年作为社会各界的中流砥柱,在任何时刻都应当一马当先,学思在前,奋勇争先,笃行不怠。希望园区青年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思想力量,把握新时代奋斗方向,结合工作实践,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为园区经济建设激活高质量发展的“朝阳引擎”,在“五好园区”建设中彰显青春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2/10/22/11966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