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举行负责干部大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段欣妤 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2017-02-28 08:53:3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6日,长沙高新区负责干部大会举行。袁路华 摄

  红网综合 高新麓谷2月27日讯(段欣妤 袁路华)春回大地,欣欣向荣。2月26日上午,长沙高新区举行负责干部大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高新区全体在家委领导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基层办主任杨俊宣读了省委、市委有关干部任免的决定。周庆年任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谭勇任高新区管委会主任。

  谭勇:勇敢担当、奋发有为

  “由于地缘和工作的原因,我与高新区联系较多。特别是近几年,我有幸参与了高新区一些重大项目的落地、重要政策的争取、重点工作的推进,也真心为高新区的发展欢欣鼓舞。”谭勇表示,他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和信任,对高新区的发展满怀信心。

  谭勇在表态发言中说道,作为一名新高新人,围绕高新区的发展目标,他将落实落实再落实,努力努力再努力,聚精会神抓创新创业,心无旁骛抓改革发展,为高新区再创新的辉煌勇敢担当、奋发有为。他将毫不放松地加强学习、毫不动摇地维护团结、毫不懈怠地担当作为、毫不含糊地廉洁自律,满怀感恩、百倍珍惜在高新区工作的机会,忠实履行职责,兢兢业业工作,为推动高新区改革发展,造福高新区一方,奉献忠诚、智慧和力量。

  周庆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面对组织的任命,周庆年表示,他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牢记肩上的责任、任务和使命。在高新区工作一年多的时间里,他深深地感受到高新区有催人奋进的发展基础、有团结干事的创业团队、有奋发赶超的历史机遇。

  周庆年说,他将迅速转换角色,团结、带领高新区党工委班子,创新引领、与时俱进,敢于担当、尽职尽责,勤奋奋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勤劳实干的创业精神,开创高新区历史的新辉煌、工作的新局面、发展的新未来。他将强化“四个意识”认真履职抓党建、牢记战略目标敢于担当促发展、坚持为民宗旨千方百计惠民生、恪守清正廉洁以上率下带队伍、坚持活学活用学以致用强素质。与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一道,带领全区上下干部群众一起,精诚团结、恪尽职守、锐意进取、敢当敢为、不辱使命,为高新区“挺进全国十强”“率先打造全市五千亿级园区”而奋勇直前,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加快打造西引擎、西高地、西中心再立新功。

  张宏益:支持新班子 迈上新台阶

  张宏益充分肯定了高新区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对高新区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

  张宏益指出,省委、市委对高新区班子的调整、干部的配备是在统筹长沙事业发展,同时统筹高新区创新发展,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体现了对高新区工作的肯定,对长沙干部的关心。希望高新区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要正确理解省委、市委的决策,积极拥护、服从、忠于省委、市委的决定,全力支持新的领导班子开展工作,同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麓谷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张宏益对高新区班子建设和有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带头发扬创业精神;二是要用创新的方法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加快转型创新发展。高新区的建设和发展事关全局和长远,大家要以此次领导班子调整为契机,进一步抢抓机遇、群策群力、开拓进取、创新图强,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