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土资源部机关干部调研组到湘潭经开区视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翁灵娜 编辑:汤琴 2013-09-11 08: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日报报道(记者 翁灵娜)9月10日,国土资源部深化机关干部下基层活动调研组到湘潭经开区视察,了解经开区土地利用、项目建设、征拆安置等相关情况。国土资源部人事司司长张陟,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键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吉利汽车、兴业太阳能、泰富重工和五矿·万境水岸。在吉利汽车的整装车间、在兴业太阳能的屋顶发电厂、在泰富重工的巨型矿山采掘车前、在万境水岸的展示模型旁,调研组人员认真听取介绍,仔细询问情况。当了解到湘潭经开区在短短几年时间内,从一片荒山野岭成长为一座现代滨江新城,成为湘潭新的经济增长极时,他们称赞不已。
  
  调研组人员表示,近年来,湘潭经开区发展变化很大,园区建设快速推进,经济实力日益增强。尤为可贵的是,园区在开发建设的同时,处理好了保障建设用地与集约节约用地的关系,平衡好了推进征拆进度与维护农民权益的问题,在土地管理、征拆安置等方面摸索出很多宝贵的经验,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了示范。调研组人员希望湘潭巩固成绩,作出更多有益探索,促进国土资源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翁灵娜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3/09/11/41266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