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20多家企业入驻麓谷企业广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小姣 编辑:汤琴 2015-03-16 09:4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3月15日消息(刘小姣)13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副主任颜正群一行来到长沙高新区考察交流,实地考察了金荣同心国际工业园和麓谷企业广场。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莫一平参加活动。
  
  “现在这里一共入驻了多少家企业?企业年产值达到多少?你们为企业提供了哪些服务?”考察中,颜正群一行对高新区工业地产的开发建设、招商引资的先进经验很感兴趣。“截至目前,麓谷企业广场一期已引进科技型、创新型、成长型企业320多家企业,二期也即将竣工。”麓谷企业广场工作人员介绍说。
  
  据了解,麓谷企业广场拥有创业大楼、孵化器、加速器及为企业贴身服务的各类配建设施等多种业态,满足不同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其中,创业大楼主要针对国际化企业及国内集团公司,为其量身打造区域级总部研发办公基地;孵化器主要针对中小型研发机构,形成研发产业链条和聚集效应,支持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加速器以生产车间为主,同时配备培训中心和学习基地,着力培育一批优质的中小型科技企业。
  
  另外,麓谷企业广场还引进了银行、物流、社会中介机构、企业员工食堂和便利店等配套单位,满足企业生产发展和员工生活等各类需求,打造融资平台、人才平台、技术平台、孵化平台、配套平台五大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系统服务,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小姣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3/16/41208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