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联重科起重机推介现场签单2.2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邱旸 编辑:汤琴 2015-04-23 09:3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4月23日消息(邱旸)昨日,记者从长沙高新区企业中联重科了解到,近日,在2015年中联重科起重机公司产品推介及促销会江苏站开幕当天,现场签约2.2亿元。
  
  江苏站是今年首场选择以生产制造基地为主会场的推广活动,充分地利用车间格局进行设计、布置活动会场,将基地参观、产品体验、互动活动、推介促销会议巧妙地糅合在一起,打造了一场更近距离见证中联重科的生产实力、更近距离呼吸工业气息、更近距离感受如火热情的活动。
  
  与此同时,一个好消息从北京传来,由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社主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监督检验中心指导举行的“2015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上,中联重科起重机公司的80吨汽车起重机产品荣获TOP50年度产品奖;800吨全地面产品荣获“TOP50应用贡献金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邱旸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4/23/41204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