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经开区:金峰机械投资5000万元启动升级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乃继辉 编辑:汤琴 2015-04-24 14:1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4月24日讯(通讯员 乃继辉)近日,双峰经开区企业金峰机械以双峰县实施湖南省第二轮特色县域经济重点县政策的第一年为契机,立足自身实际,投资5000万元,全面启动铸造生产线的改造升级,确保企业产品提质增效,全力打造湘中娄底一流的自动化铸造生产中心。
  
  在金峰机械厂区看到,原有的翻砂车间暂停生产。在车间所在地,工人正在对房屋进行翻修改造,在原来的基础上再加高9米,拟扩建4000平方米的铸造车间,1000平方米的清砂车间,2000平方米的加工车间,500平方米的污水处理设施。在车间里面,工人们一方面在动用混凝土泵车浇注架空横梁,另一方面对即将安装的大型机器开挖底座基础。
  
  企业负责人朱洪春介绍,铸造生产线的改造升级主要包括扩建厂房,安装大功率中频炉,铸造加工线,造型设备及造型自动化线,大型电动行车,引进一批数控车床、激光切割机、磨床,新建铸造工艺水池,环保处理设施,新建化验中心。这个升级改造工程预计10月份竣工交付使用。
  
  届时,金峰机械可年产铸件5000吨,实现产值1亿元。铸件产量是改造前的5倍,产品工艺明显提高,成为娄底市铸件生产自动化、智能化一流的生产厂家,为双峰县新型农机提质增效提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乃继辉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4/24/41204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