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第二届“高新杯”青年创业辩论赛开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澜 编辑:汤琴 2015-04-28 09:2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在线4月28日消息(刘澜)近日,第二届“高新杯”辩论赛复赛首场比赛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吸引着市内各高校的数百名学生前来参加。
  
  首场复赛由湘潭大学队对阵电气职院队。比赛以“大学生兼职是否有利于今后创业”为话题展开辩论。正方电气职院队认为大学生兼职是有利于今后创业的,反方湘潭大学队则认为大学生兼职不利于今后创业。比赛分为立论陈词、攻辩、自由辩论和结辩陈词4个环节。最终,反方湘潭大学队成功晋级决赛。
  
  本次辩论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总决赛4个阶段,经过第一轮初赛选拔,共有来自全市高校的8支队伍成功晋级复赛。第二届“高新杯”辩论赛由湖南(湘潭)大学生科技创业园承办,旨在为全市大学生提供一个锻炼思辨能力和口才的机会,也让大学生了解、储备更多的创业知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澜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4/28/41204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