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经开区:招商引资来势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康颖 编辑:汤琴 2015-05-05 19:1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郴州日报潇湘(通讯员 康颖)5月4日,五一假期一过,郴州经开区招商局的工作人员又忙开了。据招商局工作人员介绍,2015年的“招商旺季”比往年来得早。春节假期后,不论是小分队招商还是客商前来考察的频率都比往年要高。经开区招商局局长告诉笔者,“最多的时候我们一天接待过4批客商来区参观考察。”
  
  2013年,经开区扩区调规,由22.1平方公里扩展到68.83平方公里,解除了多年来缺少发展空间的困扰。2014年,经开区引进了银泰新能源汽车、明柯泰机电、环保机械设备、LED成品灯等大型工业项目入驻石盖塘工业园。其中,银泰新能源汽车是我市首个新能源汽车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为20亿元,计划年产各类新能源汽车50000辆。今年3月,银泰新能源汽车在经开区石盖塘工业园开工建设。此外,2014年经开区还引进了郴州国际电商谷、凯纳方科技、科瑞达硒鼓、东胜银基白银加工、上德电气、员外楼红木、圣安娜食品、国药控股、荣大冷链物流等15个项目入驻长冲创新创业园。如今,园区建成的16栋标准厂房中已有11栋正式投入运营生产。
  
  今年初以来,经开区招商引资来势好,新对接联系了工业地产、金融服务外包产业园、汽车整车及配件、文化动漫影视、医疗科技、玩具加工、家居广场、新型建材、新材料、智能电子等30余个优质项目,大多有望在年内陆续签约落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康颖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5/05/41203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