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将推11个项目参加“港洽周” 投资超230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军 何林武 编辑:汤琴 2015-05-07 09:20:57
时刻新闻
—分享—
  我市将推11个项目参加“港洽周”
  
  投资总额超230亿元
  
  红网综合讯 据株洲日报消息(记者 王军 实习生 何林武)5月6日,株洲市召开“港洽周”招商活动筹备工作会。据悉,今年株洲市报送省级拟签约项目2个,投资总额204亿元,株洲级拟签约项目9个,投资总额27.71亿元。
  
  据了解,“港洽周”将于5月31日至6月3日在香港和珠三角地区同时举行。期间,株洲市除参加省组委会安排的3场重大活动和6场专题活动外,株洲市主要领导将拜访珠三角地区的企业家,考察对接项目,株洲市招商小分队将拜访考察珠三角企业,对接重大在谈项目,促进项目签约落地,在株洲(深圳)工业地产推介洽谈会上,株洲市还将发布株洲标准厂房招商信息,推介宣传株洲投资环境。
  
  【相关新闻】
  
  招商小分队一季度招来160亿
  
  株洲日报讯(记者王军实习生何林武)5月6日,株洲市商务粮食局发布消息称,今年以来,株洲市共组织开展了98次小分队招商活动,完成合同签约、合作协议或框架协议的项目共47个,引资额达到160亿元。
  
  据了解,今年株洲市成立15支招商小分队,瞄准轨道交通、汽车及关键零部件、航空、服饰、陶瓷这五大优势产业和新材料新能源、现代服务业等新兴产业,主动对接京津唐、珠三角与长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
  
  “我们将结合各县市区的产业特色和前期对接洽谈基础,争取6月底前实现项目落地签约。”株洲市商务粮食局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军 何林武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5/07/41203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