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柳枝行动”启动 相关企业将获20万资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怡斌 编辑:汤琴 2015-06-29 18:11:4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高新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平台正式启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仲伯出席启动仪式)

(长沙高新区与“58到家”签订项目)

(长沙高新区、甲骨文公司、湖南新娱公司在会上签约。)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6月29日,长沙高新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移动互联网“柳枝行动”正式启动。“柳枝行动”的最大亮点是,每家移动互联网创业型企业有望获得20万元的资金支持,这将是湖南史无前例的利好政策。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仲伯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长沙高新区发布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移动互联网“柳枝行动”方案、移动互联网人才招聘计划。同时,长沙高新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平台也正式启动。远大住工有关负责人在会上发布了全球千家微商招募计划。
  
  “柳枝行动”即连续三年,每年湖南省、长沙市、长沙高新区从移动互联网产业专项资金中安排共4000万元专项资金,以无偿资助方式给予进入高新区芯城科技园和软件园的每个移动互联网创业型企业20万元的资金支持;长沙高新区提供不少于5000平方米免费创业办公场地,并以长沙麓谷高新区移动互联网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为主体建立公共服务平台,为创业企业和团队提供办公环境、公共技术服务、财税法律服务等。
  
  此外,获支持公司须满足有关条件:公司成立时间不超过1年,员工人数一般不超过10人;公司有不低于支持资金额度1.5倍的自有资金;公司有明确的创业项目;公司入住指定的办公场地,接受统一管理服务。
  
  长沙高新区计划通过3年时间,预计达到“扶持600个创业公司,培育毕业企业200家,聚集从业人员6000人、企业3年累计产值60亿,累计税收达3亿”的产业目标。
  
  “58到家”、甲骨文等项目还在会上签约。其中,“58到家”项目是“58同城”投资打造的互联网生活服务品牌,总部设在长沙高新区。“58到家”以上门服务为切入点,区别于“58同城”提供信息服务的半闭环模式,打造O2O服务模式。“58到家”目标是提供方便、放心、实惠的标准化到家服务,主要提供家庭保洁、上门美甲、搬家速运三大服务。
  
  Oracle(甲骨文)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信息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是全球500强公司之一。Oracle公司拟在长沙高新区设立OracleWDP实训基地。实训项目落户园区,将增强高新区在信息产业影响力,提升产业招商的品牌竞争力;另一方面,通过加强Oracle技术方向的人才的培养和汇聚,形成人才高地效应,有效解决园区IT人才缺口问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怡斌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6/29/41198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