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聘会现场 长沙经开区64家企业提供近2000岗位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汤琴 2015-07-01 09:4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长沙经开区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人力资源服务工作,满足企业人员需求,促进就业,长沙经开区逢8大型公益性招聘活动即6月28号招聘会如期在管委会人才市场举行。
  
  即便处于招聘淡季,本次招聘会仍有64家单位参会,提供近400个岗位2000个职位,主要涉及技工、普工、电气、人事、行政、财务、计算机、市场营销、酒店管理等方面。此外,不少传统企业在“电商换市”的理念下,纷纷进军电商行业,与时俱进地推出了“电商客服”“电商推广”“淘宝美工”等岗位。
  
  由于假期临近,本次求职者中也增加了一批年轻面孔,许多在读学生结伴而来寻找暑假临时工或实习的机会。据悉,下半年人才中心将加大与省内各院校合作力度,组织多场校园招聘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7/01/41198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