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为高速公路系好“安全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丁玉洁 潘浙湖 颜玮 编辑:汤琴 2015-07-02 09:3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晚报消息(记者 丁玉洁 通讯员 潘浙湖 颜玮)6月29日下午,湘潭高新区召开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联席会议。我们从会上获悉,为加强高速公路安全防范工作、健全护路护线联防工作机制,高新区综治委护路护线联防专项组高速公路联防工作机构正式成立。
  
  湘潭高速公路密集交汇,区位优势明显。其中,京港澳高速南段的一部分位于高新区境内。该机构将着眼于“平安高速”创建,综合治理协调高速公路重大突发事件。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戴铁钢表示,“高新区境内的高速公路的安全工作,一刻不能懈怠。要将责任明确到人,同时保证必要的工作经费,督促检查到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丁玉洁 潘浙湖 颜玮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7/02/41198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