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开展“专家送训进企业”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胡志辉 编辑:汤琴 2015-07-08 09:58:25
时刻新闻
—分享—
  经开区开展
  
  “专家送训进企业”活动
  
  红网综合讯 据星沙时报消息(记者 蒋云侠 通讯员 胡志辉)“安全管理,最关键是人的因素。”7月3日,长沙中新塑料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听了一场关于安全生产的讲座。此次讲座是“专家送训进企业”活动的第三场,特聘浏阳市三连工业学校专家进行安全生产授课。
  
  培训课上,院校教授围绕《工贸生产企业安全管理知识与事故案例》开讲。三个小时的授课,员工们听得入迷。教授不仅从理论知识上讲解,更运用大量案例进行论证。
  
  据介绍,各个企业就送训课程有选择权,如《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重大危险源与事故案例分析》、《消防、机电安全技术与事故案例分析》、《职业危害及其预防技术与事故案例分析》等等。
  
  据悉,“专家送训进企业”活动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及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更是促进园区安全生产的总体形势稳定的需要。送训内容组织专职教师、专家、讲师团等优秀师资,内容以企业全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为主,每场送训不少于半天时间。突出新《安全生产法》和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应急救援知识、职业卫生法规解读和职业防护等,以此引导企业开展自主全员培训。
  
  截止日前,送训活动已经去到长沙探矿机械厂、福田汽车长沙汽车厂、长沙中新塑料有限公司与上海大众长沙工厂等7家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胡志辉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7/08/41197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