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开展“九华好人之星”推荐评选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汤琴 2015-07-15 09: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通讯员 胡琼文 谭婷尹)为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加强道德修养,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尚,湘潭经开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九华好人之星”推荐评选活动。
  
  本次推荐评选的对象是近年来在湘潭经开区范围内遵纪守法,自觉遵守社会主义道德规范,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方面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群众认可的市民。各单位、有关企业、乡(街道)自下而上层层选报候选人,市民也可直接向区文明办或宣传部推荐。该区文明办将根据事迹先进程度、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选出前10名入选“九华好人榜”,前2名授予“九华好人之星”称号。
  
  此次活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弘扬雷锋精神,争做九华好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7/15/41196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