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上半年拆违4000平方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郁琳 章文正 编辑:汤琴 2015-07-15 09: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 陈郁琳 通讯员 章文正)今年浏阳经开区铺排了66个重点项目,能否顺利推进征拆、拆违等工作,是保证项目及时落地的关键。昨日,经开区召开拆迁和拆违工作调度会,研究部署拆迁、拆违工作,要求7月份完成10000平方米拆违工作,以确保经开区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今年以来,园区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强力推进征拆项目攻坚,1月至6月累计征地2500亩,拆迁房屋130余户,安置20户,9个项目实现征拆清零。同时,按照“一年基本拆除,两年基本清理”的总要求,1至6月份累计拆违4000余平方米,全面开展经开区拆违控违工作。
  
  会上,市征拆办、规划、城管、工商等部门单位和北盛、洞阳两乡镇相关负责人就各自所涉及的拆迁拆违问题和责任、任务发言,并提出具体的解决办法和建议。
  
  会议明确,征地拆迁是经开区发展过程中的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浓厚经开区征地拆迁的氛围,园镇要在明确责任、依法拆迁拆违的同时,加大拆违力度,加快拆迁进度,确保工作实施。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落实会上提出的建议,并建立长期有效的工作机制,联合起来,依法形成合力,确保经开区项目建设有序有力地推进。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付旭明要求,控违、征拆工作要疏堵结合,园区和乡镇要对此进行具体规划。在园区的统一指导下,拆违园区规划区核心区范围内由经开区管委会负责,规划区核心区外由乡镇负责。
  
  副市长戴武明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郁琳 章文正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7/15/41196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