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人才沙龙聊节能环保产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盛泽顺 编辑:汤琴 2015-07-20 09:40:27
时刻新闻
—分享—

( 7月17日,麓谷人才沙龙在长沙高新区举行。 盛泽顺 摄)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消息(盛泽顺)为进一步营造节能环保产业优质发展环境,17日,麓谷人才沙龙在长沙高新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举行,此次主题围绕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华时捷环保、永清环保、恒凯环保、力合科技、麓南环保等企业代表参加沙龙。
  
  “氨氮是引起水体富营养化和污染环境的主要污染物质,氨氮污染形势严重。”……现场,中南大学冶金与环境学院教授周康根分享《氨氮废水处理技术现状和展望》,华时捷环保副总经理蒋晓芸分享《环保行业的合作与发展》,以及其他专家进行了分享。
  
  据介绍,从去年起,高新区财政连续5年每年安排1亿元专项资金,主要用于支持引进节能环保重点企业、扶持产业项目、发展节能环保服务业、开拓市场、引进高端人才、鼓励创新创业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盛泽顺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7/20/41196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