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大众长沙分公司党建实行属地属资双重管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训 陈阳 编辑:汤琴 2015-08-20 10:2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星沙时报消息(记者 黄训 实习生 陈阳)近日,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党委签订了《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党组织隶属关系及管理有关事项的协商纪要》,上海大众党委书记张志勇,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高杰、总工会主席丁仁义以及区党群工作局、上海大众长沙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上海大众长沙分公司党组织为党委建制,党组织管理实行属地与属资管理相结合,即上海大众长沙分公司党委的党组织关系隶属长沙经开区企业党工委,党建工作内容及要求以属资为主,并结合属地相关要求,由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和长沙经开区企业党工委共同部署,上海大众长沙分公司党委根据工作部署和要求开展党建工作。上海大众长沙分公司党委班子(纪委班子)的组成人员,由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党委指导,并召开上海大众长沙分公司党员大会或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报长沙经开区企业党工委批准发文。
  
  会上,高杰书记代表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就上海大众长沙分公司党建工作的开展讲了几点意见:一要围绕生产经营,凝心聚力,促进公司健康发展,做到“三个融入”,即融入公司的生产经营过程,融入职工的工作生活,融入公司的社会活动,为企业的健康发展凝心聚力;二要传承优秀经验,发挥党建工作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三要立足长远,抓基层、打基础,全面提升分公司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水平;四要创新载体,探索党建工作新方式、新途径,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内在活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训 陈阳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8/20/41193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